close

分享了持續幾日的動物專題,我今天打算分享有關"領養孩童"的訊息

因為我一值很鍾愛World Vision(世界展望會) 所以有關的資訊我都會稍微關心一下

World Vision裏頭,有一個資助辦法叫做 Sponsoring Kids 

Sponsoring Kids是這樣子的

每個月只700元台幣 就可以資助 一名孩童

資助的內容包含 教育 飲水 醫療 食物 等等 甚至更多更多

而1000元 則是資助台灣的小孩

 

World Vision可以說是一個讓我開始願意幫助他人的關鍵點!

小時候,約莫國小三年級左右吧!,我媽在我一次放學回家後,把我拉到郵局裡,跟我說:

"我拿了你一百塊,我現在要把他捐出去!"

你知道100塊對於一個小學生是多巨大的金額嗎?!!

更何況我不是一個有零用錢的小孩

 

當時的我,大概是處於崩潰邊緣,之後甚至持續悶悶不樂一段時間

直到某一天,我收到了世界展望會寄來的一本月刊,我翻開來,到了好多可憐受飢餓的小孩,我才知道我的一百塊是給這些這麼可憐,需要幫助的人們

這樣深刻的記憶,我相信對我的生命及其意義有很深的影響

 

很感謝媽咪當時的行動,雖然不知道動機是什麼

我想~媽咪可能是希望我成為一個 願意幫助他人的人 能跟其他的人不一樣

Sorry~!我當時不應該在郵局機機叫的 ><

 

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孩童計畫

http://www.worldvision.org.tw/05_sponsor/introduction.php

 世界展望會資助孩童計畫(台灣世界展望會) 一個月  單位 
台灣小孩   10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外國小孩   700  台幣

但是因為台灣法規問題

經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孩童 ,不能像 國外世界展望會那樣 能夠 看到 孩童們公開的資料

因為必須保護孩子的隱私

若想要 選擇的話 必須 到國外的網站 

而一個月的贊助費用也不同,為一個月35美金 

國外世界展望會:

http://donate.worldvision.org/OA_HTML/xxwv2DoChildSearch_B.jsp?xxwvChildID=21229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